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重庆欧耐实喷涂机械有限公司-船厂喷涂机、造船喷涂机

船厂喷涂机|造船喷涂机|无气喷涂机|高压无气喷涂机-重庆欧耐实喷涂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姚先生
  • 电话:13635320122
  • 邮件:54062475@qq.com
  • 传真:023-58327748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高压无气喷涂机(船厂喷涂机)使用中注意需要哪些常识?
新闻中心
高压无气喷涂机(船厂喷涂机)使用中注意需要哪些常识?
发布时间:2017-05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6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高压无气喷涂机使用中注意需要哪些常识?高压无气喷涂机(船厂喷涂机)是一种用于装饰涂料的机器,有部分人肯定对高压无气喷涂机不了解,在高压无气喷涂机对于喷涂料有着很好的作用,因为泵可以给喷涂机一定的压力,油漆在喷出来的时候,就形成气体,那就是成了油漆。
 
   喷涂机种类很多,相信大家在使用之前对喷涂机很了解,在喷涂机和高压无气喷涂机两种的比较下,就知道那种比较有优势吧!高压无气喷涂机喷油漆非常均匀,没有何处过于粗糙的地方,和空气隔绝形成真空的方式,油漆是干燥的,也不会有污染物,所以喷出物体效果是非常干净的。
 
   高压无气喷涂喷出物体的边缘十分清楚,轮廓较分明,对对于这一点要求严格的物体就可以采用它来喷,可以进行不同方式进行喷漆。
 
   下面必须知道高压无气喷涂机(船厂喷涂机)使用事项和方法:
 
1、在喷涂机使用的时候,要注意喷涂的厚度,看上去才比较均匀,在喷涂的部分,多部分保持相同,一般要根据喷涂机的说明书的要求来定,要保持喷涂在物体表面上看上去很均匀,不是一个方面进行,而是上下喷漆。
 
2、在喷漆的时候,保持速度的适当,在拿喷枪时,慢慢的移动,油漆喷出来的量会随着速度而改变的,如果速度控制不好,那喷上去的厚度就很显示不好看,一定要注意细节问题。
 
3、在喷涂机喷漆时,保持喷漆距离,如何拿近或者远,喷出的效果就不理想,这会影响到喷漆的美观度,喷近厚度太厚,喷远油漆无法喷到物体上,所以喷漆距离是一种核心,要保持好。
 
对于高压无气喷涂机的事项和方法有明白一点吧!只要注意以上三点:厚度、速度、距离。做到这三点,那在喷漆的方面会得心应手。

推荐阅读:高压无气喷涂机(船厂喷涂机)安全操作流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