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重庆欧耐实喷涂机械有限公司-船厂喷涂机、造船喷涂机

船厂喷涂机|造船喷涂机|无气喷涂机|高压无气喷涂机-重庆欧耐实喷涂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姚先生
  • 电话:13635320122
  • 邮件:54062475@qq.com
  • 传真:023-58327748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高压无气喷涂机安全操作流程?
新闻中心
高压无气喷涂机安全操作流程?
发布时间:2017-05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4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高压无气喷涂机安全操作流程? 很多的施工者不一定都知道高压无气喷涂机安全操作规程,其实高压电动无气喷涂机是一种便携、作业效率高、使用方便的新型设 备,在操作使用时要注意以下几点:
 
    一、电机电源线、压力管上不得堆放物品或被踩、压等。
 
    二、开机前检查卸压阀、调压阀是否处于卸压状态,正常是松开状
 
    态,检查并确认喷涂机各紧固件牢固、密封。检查一切正常后再 启动电源开关。
 
    三、开机操作步骤:将进液管放入盛有油漆的桶内,并将其安装到进液阀上,旋紧。将卸压管放入到油漆桶中。开启电机开关,将 电机开、停数次,进行排气,顺时针旋转调压阀,直到看到卸压管中有油漆排出时,顺时针拧紧卸压阀,同时调整调压阀,将压力 调到20MPa左右。喷枪对空旷方向试喷,看油漆雾化效果。检查各连接部位有无漏漆,如没有即可打开喷枪进行喷涂作业。若有漏 漆,先卸压,关掉电机后再紧固漏漆部位。
 
    四、喷涂作业:若喷射距离远,请接上延长杆即可。在喷涂作业过程中如需暂停工作,应先将卸压阀逆时针旋转,将压力释放为零 ,此时涂料从卸压管流出,关掉电机,把喷嘴浸入到稀释剂里,防止殘留在喷嘴内的油漆变硬造成堵塞。作业时如出现喷嘴堵塞现 象,需将喷嘴反转180度喷射几次,然后转向喷射位置即可进行正常喷涂。
 
    五、喷涂过程中注意事项:切勿用手指堵住泄漏处或喷嘴口。任何时候不允许把喷枪对着
 
    自己或他人。停止作业或装卸喷时,请将 喷枪的锁紧旋扭扳上。作业时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(如防护口罩等)请勿在喷涂作业中吸烟。请勿在通风差,有火花或有可燃物的 区域施工。移动本机时,要切断电源,切勿拉扯设备电源线。
 
    六、每次使用结束后,把喷嘴转动180度,用稀释剂自动循环清洗十分钟以上,将卸压阀逆时针旋转,将压力释放为零,然后关闭 电源开关,盖上防尘罩。
 
    注意:压力不能超过21MPa,能使涂料雾化的压就是最佳压力,不是压力越高越好。大家对高压无气喷涂机安全操作流程还有什么 意见或者其他方面问题可以拨打023-58327748。

推荐阅读:无气喷涂机正确使用方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