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重庆欧耐实喷涂机械有限公司-船厂喷涂机、造船喷涂机

船厂喷涂机|造船喷涂机|无气喷涂机|高压无气喷涂机-重庆欧耐实喷涂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姚先生
  • 电话:13635320122
  • 邮件:54062475@qq.com
  • 传真:023-58327748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重庆欧耐实喷涂机械有限公司又获一项专利技术
新闻中心
重庆欧耐实喷涂机械有限公司又获一项专利技术
发布时间:2017-03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9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发明专利:2014年12月2日申请的气动马达自动换向机构发明专利,2017年1月18日获得授权,已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。
专利号:ZL 2014 1 0716455.3
证书号第2354794号
本发明专利技术颠覆了原有气动喷涂机换向原理。原有气动喷涂机换向活塞上下两端是没有压力的,通过观察螺丝上的小孔与大气接通,当上先导阀打开时,压缩空气进入换向活塞上端推动换向活塞向下运动,从而带动滑块切换气缸的进气方向,反之亦然。为了和本发明专利技术相区别,我们可以称之为进气换向。而本发明专利技术换向活塞上下两端是充满压缩空气的,当上先导阀打开时,是将换向活塞下端的压缩空气排放掉,在换向活塞上端压缩空气的推力作用下换向活塞向下运动,从而带动滑块切换气缸的进气方向,反之亦然。为了和原有换向原理相区别,我们可以称之为排气换向。
本发明专利技术已经成功应用在了欧耐实 PQP系列气动喷涂机上,具有以下几大优点:
1、先导阀由二位二通改为二位三通,增加的一通是排气通道,观察螺丝上的排气小孔取消了,这个故障点就不存在了;
2、先导阀里怎加了空气滤芯;
3、上下先导阀具有互换性,且安装孔均布;
4、换向活塞腔直径由34mm增加到40mm,换向推力提升38%;
5、换向滑块背后设有弹簧和滚轮,防止滑块停留在死点位置。
PQP系列气动喷涂机的型号释义:
气动喷涂机最主要的两个参数是压力比和流量,流量大小由涂料缸直径决定,而压力比由涂料缸直径和气缸直径共同决定的,所以直接用涂料缸直径两位数,排在前面,直径越大,流量就越大,泵体也越大;后面两位数表示压力比,压力比越大,气缸就越大。前面再用PQP三个字母代表新型气动喷涂机系列, 如 PQP5072-F8,第一位字母P表示“排气换向”式气动马达,第二位字母Q表示“气动型”,第三位字母P表示“喷涂机”,第四、五位数字50表示涂料缸径50mm,第六、七位数字72表示压力比为72:1。
由于相同参数的喷涂机也有不同的结构形式和配置,短横线后面再加几个字母和数字加以区别。上例中PQP5072-F8短横线后面第一位字母F表示分体式,第二位数字8表示配置有8200过滤器。重庆欧耐实喷涂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研制生产“欧美品质、耐用结实”的气动无气喷涂机拥有核心专利技术, 获得两件发明专利和十八件实用新型专利。在船舶、海工、机械、石化、管道、桥梁、钢结构、风电、高铁等领域的国家重点防腐工程施工中,获得了使用者的一致好评:
省漆、省时、欧耐实!400-023-7028